{{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滿800免運 『全館拖鞋任選兩雙9折』

矽膠隔熱手套推薦,小孩也可以安心出好料!

矽膠隔熱手套

沒辦法練成鐵沙掌,那就來雙隔熱手套吧~

熱騰騰的料理煮好了,但剛離火的鍋子碗盤燒燙燙,又怕布面的手套會不小心滑落嗎?為了避免燙傷危機,今天小編要來跟大家介紹一款絕不燙手矽膠隔熱手套,不只安全防滑,還不會脆化,讓你快速出好料!

雙層保護,冷熱皆宜

隔熱手套推薦

有別於市售的隔熱手套,不是單布面或只有矽膠,這款直接二合一,布料層在外、矽膠層在內,讓安全性與耐溫程度大幅提升、加強防護,可以耐高溫也可以耐低溫,從-40到230度都沒問題,更不會因碰到過熱而變形,用久不怕脆化,使用壽命掛保證。

立體紋路,加強防滑

防滑隔熱手套

看似可愛小花的立體紋路,其中可是有特殊功能的呦!矽膠表面的凹凸溝紋設計,可增加摩擦力、提升止滑係數,讓防護加倍升級,就算是表面光滑的玻璃製碗盤,也能牢牢抓住,安全性更上一層樓。

矽膠隔熱手套推薦

加長型

雙層防燙,雙重保護,立體紋路安全加倍,布料與矽膠材質好清洗,清洗方式只要使用一般菜瓜布或海綿,添加些許洗碗精刷洗,再以水洗淨即可。

*清潔小撇步:如果手套不小心沾染到比較重的食物氣味,可以將手套放盡滾水中,去除異味與消毒,隔熱手套是不會變形的呦!

加長型的設計與原版相反,矽膠在外,布面在內,當然不只柔軟耐高溫,雙面矽膠讓你左右都通用,手套內裡寬敞舒適,手部在內可靈活自如、大小不受限,矽膠材質延展性佳,擠壓凹折都沒問題,適用於烤箱、微波爐等處。

結語

有了這兩款矽膠+布面的高規隔熱手套,就算你是傳說中的貓手都不再怕燙!

用途多元,溫度變化皆可應付,即便拿著冷凍食品、高溫湯鍋,也能輕鬆端走行動自如,在安全無虞的情況下,長輩、幼童皆可安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