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滿800免運 『全館拖鞋任選兩雙9折』

女孩們瘋狂搶購這一件!會呼吸的無痕運動內衣,內著單穿都有型

mocodo 無痕內衣褲

現在注重健康當道,運動是不少人維持體態的首選,但運動時不免汗流浹背,不流汗怎麼會有才有燃脂的感覺呢?但在運動的同時,我們更需要一件好的「運動內衣」!沒辦法吸濕排汗的內衣不只容易產生肌膚問題,更容易讓內衣累積溼氣,進而導致發霉。因此挑選內衣時要特別注意材質和面料,千萬不要為了省小錢買便宜貨,不只不耐穿需要經常更換,穿了還特別不舒服,反而傷錢又傷身,何不買一件真的穿得舒適,價錢合理的內衣,讓自己穿的安心又開心!

如何挑選適合運動的內衣?

一件好的運動內衣,可以讓我們在進行激烈的大動作時,減少摩擦帶來的不適感,能夠安全保護身體的隱私,並保持肌膚透氣與健康,在運動時也能更加安心的伸展,那我們要如何知道什麼樣的運動內衣最合適呢?

  1. 布料親膚柔軟
  2. 吸濕排汗度佳
  3. 彈性與延展度高
  4. 貼合身體、不捲邊
  5. 可否水洗

包覆效果沒問題

除了上述五項挑選要點之外,運動內衣更需要考量包覆效果,否則在運動過程中,無法支撐胸部重量,可能使內衣跑位。此外,也須依照運動強度來做挑選,使運動內衣能夠達到最佳的效果,但務必記得不能因為想要高包覆效果,而選擇尺寸過小過緊的款式,這樣壓迫的情況下,可能會影響運動時的呼吸順暢度。

 
無鋼圈內衣推薦

運動內衣我最型

誰說運動內衣一定就很醜?雖然有些運動內衣可能包覆度高,但卻顯得胸型扁塌,或是沒有設計美感,我們可以挑選外觀或材質較襯托立

體的款式,除了視覺有加分效果之外,還可以作為外出穿搭,不管單穿、搭衣服都有型。

運動內衣穿搭

運動內衣不再只是運動時穿著,挑選時尚有美感的款式,才是最省錢最實用的高CP值作法!不僅可以當作日常休閒搭配,讓你的穿衣風格更多元,上班時穿在裡面,舒適又透氣,而且再也不必大包小包的拎著換洗衣物,下班就能直接去運動,是不是很方便呢?運動內衣根本是所有愛運動者的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