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滿800免運 『全館拖鞋任選兩雙9折』

【室內拖鞋推薦】伴佳家新一代人體工學拖,足弓+防滑鞋底兩大專利,安全美觀都兼顧!

室內拖鞋推薦-伴佳家新一代人體工學拖,足弓+防滑鞋底兩大專利,安全美觀都兼顧!

前言

在外奔波忙碌了整天,回到家勢必要好好休息,為了犒賞疲憊的雙腳,今天我們就要來推薦, 伴佳家的『釋壓防滑乳膠拖鞋』,質料柔軟、足弓厚底設計、支撐力佳,讓人彷彿踩在軟墊上般的舒適,使工作繁忙、扁平足的人雙腳能放鬆,並獲得舒緩;若家中有長輩或行動不便者,也非常適合這雙乳膠室內拖鞋,可以放心的邁出每一步,不用怕跌倒,穿得安全有保障。

 

一、防滑最安全

伴佳家-室內拖鞋防滑鞋底

年長者幾乎都有骨質疏鬆的問題,最害怕的就是發生「跌倒意外」,一個不小心摔跤,骨頭裂開都有可能,所以為了預防這樣的風險,年長者在家中穿的室內拖鞋,一定要有防滑功能,才能確保其行走安全。

鞋底特殊紋路設計,全止滑效果一級棒!

一般市面上的拖鞋,穿沒多久就容易磨損,導致鞋底過滑,對於年長者來說容易發生跌倒危險。此款【伴佳家】釋壓防滑乳膠拖鞋,特別採用鞋底全止滑設計,細緻紋路耐磨損,防滑效果佳,提升走路時的穩定性與平衡性。

 

二、扁平足救星

伴佳家-釋壓防滑乳膠拖鞋

你也有扁平足的困擾嗎?足弓塌陷讓你無法久站嗎?【伴佳家】釋壓防滑乳膠拖鞋,堪稱是扁平足救星,不僅腳跟處特別加厚,更有足弓和氣墊的設計,使腳底能夠平均分散壓力,讓你輕鬆好走,做家事、工作久站都不累。

足弓支撐,人體工學設計

神奇的釋壓防滑乳膠拖鞋,擁有立體足弓加上蜂巢氣穴結構,搭配前低後高的人性化設計,符合人體工學,幫助腳底分擔全身重量,長時間站立、行走,省力又舒適,看似簡單的室內拖鞋,其實不簡單!

三、氣墊緩震佳

伴佳家-釋壓防滑乳膠拖鞋

氣墊吸震功能的拖鞋,有助於足部壓力緩衝,保護腳底、不傷膝蓋,若平時習慣走路較為用力、或體重較重者,便非常適合這款室內拖鞋。

 

腳底無負擔,按摩不求人

此款拖鞋特別之處,不僅在於足弓與止滑功能,在鞋面上特別設置凸點,穿著行走時,會有些微按摩腳掌的舒爽感,同時又可以防止足部滑動,完全是拖鞋版的不求人!

 

五、乳膠拖鞋日常保養Q&A

1.乳膠拖鞋如何清潔?
A:皮質部分可用濕布擦拭,鞋底部分先用小刷子去除大部分的灰塵髒污,也可搭配酒精來做清潔。


2.乳膠拖鞋可以用水洗嗎?
A:可以水洗,但不可浸泡,清洗後只要陰乾即可。


3.拖鞋洗後可以拿去曬嗎?

A:不行哦!若陽光直射鞋面,容易出現爆裂或收縮現象,拖鞋可能會壞掉,建議放在通風處涼曬30分鐘即可。


4.平時不穿的時候怎麼辦?

A:不穿著時,應置於陰涼通風處,避免放在潮濕環境下,以免滋生細菌、造成拖鞋發霉和出現皺紋。


5.其他注意事項?

A:避免放置在靠近液態油漬的地方,以免鞋面留下污漬,影響穿著美觀,以及拖鞋壽命。

結語

從鞋底到腳底由我們為你層層把關,底部安全防滑,中間氣墊防震、足弓支撐,接觸皮膚的舒適面料。

釋壓防滑乳膠拖鞋』不僅兼具功能與質感,更有多色可供挑選,各個族群、年齡都適合,絕對是你居家的好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