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滿800免運 『全館拖鞋任選兩雙9折』

【除塵滾輪實測】日本獨家技術,連塵蟎都黏得起來,輕鬆和過敏原說掰掰

你也是都市過敏兒嗎?只要遇到灰塵與塵蟎,整天都要抱著衛生紙,不停包水餃好痛苦

讓日東來解救你的鼻子,【日東】除塵滾輪,不怕塵土飛揚,就算家裡毛小孩換季掉毛,只要輕輕嚕過去,就可以讓家裡好乾淨,擺脫過敏原!

 
除塵滾輪

滾輪在手,無所不黏

不管是灰塵、塵螨、棉絮、毛髮還是餅乾碎屑,只要一滾就通通搞定,輕鬆解決清潔難題,再微小的角落都不放過。

黏毛滾輪

與他牌不同的4大獨家設計

小編我自己也曾使用過他牌的除塵滾輪,但黏性不夠高,滾沒幾下就要撕新的一張,導致用量也比較大,最讓小編困擾的是,黏紙不好撕,每次撕起來就像狗啃的一樣,而且撕下的同時,可能剛黏的灰塵或髒污又掉下來了,但是用了日東後,才發現根本相見恨晚啊~

不僅黏性足夠,黏紙很好撕除之外,還有附贈收納盒,不會因此黏到其他物品,真的是非常貼心的設計,一起來看看日東的除塵滾輪到底用了什麼秘密武器,讓小編愛不釋手呢?。

 

秘密武器一:特殊雙層黏膠

Nitto日東除塵滾輪特殊黏膠

【日東】除塵滾輪不像市售商品只有平面,而是在光滑面上設置了立體的條紋,並採用特殊W雙層黏膠,同一面的滾輪,共存著黏性強與弱的版本,讓使用時不殘膠,可以應用在各種地方,尤其是在清理毛毯地墊,或凹凸不平的材質時,可以更加深入隙縫,不會漏掉任何細節。

 

秘密武器二:易撕型設計

除塵管輪好撕設計

滾輪上有橘色的虛線提示,讓人一目了然,且線上還有特殊切角設計,可以快速找到切口,輕鬆撕開替換。

秘密武器三:滾動標示

Nitto日東滾動標示

黏紙上有箭頭的符號標示,讓使用者更清楚好懂,跟著滾動方向清潔,效果更加倍!

 

秘密武器四:除螨效果佳

日東滾輪除螨效果佳

通過日本株式會社BIOSTIR測試結果,除螨率高達90%以上,只要用黏的就可以輕鬆揮別塵蟎。

 

日本研發製作,品質有保證

【日東】除塵滾輪是由日本研發製作,擁有獨家強力黏膠技術,能夠深入纖維,徹底黏除塵蟎與髒污,更比市面上多了整整2倍的黏性,用量直接省一半,好撕又好黏,更通過日本檢驗合格,保證塵蟎、灰塵可以確實黏除,讓過敏兒們在家也能安心深呼吸。

 

除塵滾輪比較表

 

 

A牌

B牌

黏性度

除塵力

是否有殘膠

撕除切角

斜切

斜切

平切

黏紙撕除容易度

黏紙易撕,但撕除過程易掉落灰塵屑屑

黏紙容易撕得歪七扭八

容易撕除,撕除切口整齊,標示清楚

是否可收納

結語

【日東】除塵滾輪讓你無時無刻,都可以隨手黏,還有收納蓋的功能、掛勾設計,方便清潔與收納,除了是打掃的好幫手外,也是避免過敏產生的神器,不管是女生掉滿地的頭髮,還是寵物的換毛季都不怕,只要擁有這一支通通給我「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