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滿800免運 『全館拖鞋任選兩雙9折』

室內拖鞋怎麼挑?乳膠、塑膠、橡膠、皮、棉質哪種最好穿?

室內拖鞋推薦

許多台灣人從外面回到家,都會習慣換上室內拖,有些是為了區隔內外空間,有些是為了衛生與舒適,放下所有繁雜的事物,回家就是要放鬆,因此選擇一雙能夠讓自己徹底放鬆、感到舒服的室內拖鞋就顯得重要。小編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如何挑選合適的室內拖款式,兼顧日後清洗與保養的便利性,GO~跟著小編往下看吧!

室內拖鞋挑選要點

室內拖鞋台灣製

別看室內拖鞋小小一雙,它可是攸關於人體感官與足底健康的關鍵哦!雖然經常被忽略,但畢竟一雙室內拖鞋都會穿很久,所以在挑選原則上,還是依照自己需求最好!以下為室內拖鞋多元的特定功能,看看最適合自己的拖鞋應該長什麼樣?

 

  1. 防水:到浴室、陽台、廚房遇水都能穿,不受空間限制。

  2. 保暖:「腳」被喻為人類的第二心臟,使足底保持溫暖,利於血液循環。

  3. 舒適柔軟:若有足底筋膜炎或久站者,可選擇拖鞋內裡與底層柔軟、符合人體工學。

  4. 好清潔:清潔保養容易,甚至不會因此變形或損壞。

  5. 止滑功能:居家空間可能會碰到地板材質光滑、遇水易跌倒的狀況,若家中有長者或兒童,止滑功能就變成必備。

  6. 安全耐用度:材質是否安全無毒,使用壽命夠長,避免損壞時產生意外受傷。

  7. 防臭抗菌:有些拖鞋穿久了就容易產生異味,加上足底出汗、皮屑等,拖鞋一旦藏污納垢就容易產生細菌,使足部生病。

常見的室內拖鞋材質比一比!

佳:O  不佳:X  尚可:

材質&功能

洗滌方式

舒適度

吸音防震

防水

止滑

防臭抗菌

塑膠(PVC )

水洗

不佳

O

O

乳膠

布面擦拭

極佳

O

O

O

O

EVA

水洗

O

O

O

O

草蓆

布面擦拭

O

O

皮革

布面擦拭

尚可

O

水洗

O

綜合來看,「乳膠」材質的室內拖鞋,比較符合大眾與多元的需求,不僅防臭抗菌、舒適度高,又防水止滑,清潔保養上更加方便,只要用棉布、毛刷輕輕一揮髒污就立刻out!

釋壓防滑乳膠拖,柔軟包覆雙腳!

室內拖鞋 推薦

市面上的乳膠拖鞋,大多只是增厚鞋底,踩下去雖有舒適感,但若久站或是使用時間一長,雙足仍然會有疼痛感,立刻打回原形!為了克服拖鞋的缺點,同時又能留下好的機能,伴佳家推出了一款集結所有優點的「釋壓防滑乳膠拖」

伴佳家 釋壓防滑乳膠拖

 

一雙為符合人體工學而誕生的室內拖鞋,100%MIT製造,從鞋底、足跟、足弓、腳掌每一處都經過精密設計,讓你穿了就不想脫掉的極致舒適感,六大功能滿足雙腳所有需求,兼具安全美觀、柔軟釋壓。

*止滑:鞋底全方位防滑設計,耐磨損。

*舒適:鞋底加厚乳膠+鞋面凸點,行走時還能順便微按摩。

*釋壓:鞋底前低後高,搭配足跟墊防護,符合人體工學設計

*吸震:立體足弓搭配蜂巢空氣穴鞋底,減緩足底壓力、吸音防震。

*無毒:符合國家甲醛標準,無毒又安全。

結語

俗話說:「不管黑貓白貓,只要會抓老鼠的都是好貓」,其實這有趣的道理,就跟挑選室內拖鞋一樣,不管是哪種款式,只要自己穿得舒服、自在,滿足個人需求,就是最好的室內拖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