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滿800免運 『全館拖鞋任選兩雙9折』

防滑室內拖推薦|專為老年人設計的防滑室內拖鞋,進出浴室好安心

防滑室內拖推薦

人到了一定年紀,骨質密度會開始下降、肌肉流失,最怕一不小心摔倒,釀成嚴重的身體損傷,因此挑選一雙防滑拖鞋,以維持行走上的平衡與抓地力就顯得更加重要。

 

這次特別推薦大家一款「史上最安全的防滑拖鞋」,鞋底超高摩擦係數,鞋身紮實厚底,符合人體工學設計,可以幫助重心平穩,選用EVA環保親膚材質,通過SGS不含塑化劑,讓老年人們穿得舒服又安心。

【伴佳家】科柔拖止滑功能多,遇到油水都不怕!

伴佳家-科柔拖是防滑室內拖鞋

科柔拖的鞋底採用特殊專利「菱形格紋」防滑墊片,可以在踩到油漬與水的時候,瞬間排除鞋底液體,並提供穩健的抓地力,驚人防滑性能狂甩市面上所有拖鞋,就連最容易導致跌倒意外發生的泡沫,也能輕鬆應對,適合用於浴室、廚房,守護老年人行走安全。

業界最高防滑係數和紋路

【伴佳家】科柔拖的超高防滑係數,使其擁有絕佳的抓地力,當然防滑係數不能只有用嘴巴說說,這款室內拖鞋可是有經過防滑性檢驗的!

我們透由最真實的數據,讓數字來說明每項產品絕對安全無虞。

伴佳家-科柔拖的超高防滑係數

符合腳型的防滑室內拖鞋,輕巧舒適好行走

符合腳型的防滑室內拖鞋,輕巧舒適好行走

一雙符合亞洲人腳型的防滑室內拖鞋,一體成型降低拖鞋損壞機率,材質軟硬適中有彈性,加上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在柔軟舒適的情況下,也能完整保有支撐力,鞋體更經過精密計算,可以將全身重量平均分配,讓防滑效果加倍,走起路來更輕鬆省力又安全。

高品質認證EVA無毒材質

室內拖鞋高品質認證-EVA無毒材質

結語:

【伴佳家】科柔拖-專為老年人設計的防滑室內拖鞋,讓年長者和行動不便者行走安全有保障,就算到了潮濕的浴室或光滑的地板,都不需要再替換鞋子,高強度的止滑專利,有效降低意外發生機率,使居家生活品質更進階,安心踏出你的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