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滿800免運 『全館拖鞋任選兩雙9折』

美妝蛋怎麼用?正確使用方法、4種用途一次告訴你

美妝蛋怎麼用

美妝蛋的盛行時間已行之有年,相信很多人都聽過,但直到了現在2022年,還是有人沒使用過美妝蛋,甚至不知道美妝蛋到底該怎麼用?所以就讓小編我為大家複習複習,來看看怎麼使用美妝蛋,才能讓粉底服貼、妝容更自然,本篇包含小編的使用心得,讓所有愛美的人,一起了解美妝蛋的魅力!

美妝蛋好用嗎?

美妝蛋好用嗎

以海綿類的上妝工具來說,大致分為「美妝蛋」、「底妝海綿」、「氣墊粉撲」這3種,性質看似相同,但呈現出來的妝容可完全不一樣哦!在追求妝容輕透自然的現代,美妝蛋是多數人的首選,也是最容易上手的,非常適合化妝新手、老手,且價格便宜,又可重複使用,CP值非常高。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以下表格,這三種上妝用品的差別吧~

 

 

美妝蛋

一次性底妝海綿

氣墊粉撲

適用粉底

所有粉底

滋潤型粉底

所有粉底

輕薄度

妝感

輕薄自然帶有光澤

霧面感

無瑕奶油肌

美妝蛋

美妝蛋使用方法

1. 新的美妝蛋須先做清洗

美妝蛋清洗

2. 每次使用前先以水沾濕,(或可選擇妝漾的乾濕兩用美妝蛋)

美妝蛋清洗

3. 以紙巾稍微擰乾

美妝蛋清洗

4. 沾取些許粉底,輕拍至臉上

美妝蛋多久洗一次

5. 使用完後,一週務必至少清洗一次,維持美妝蛋整潔

美妝蛋多久洗一次

6. 放置於陰涼處自然風乾

美妝蛋收納

7. 收納好美妝蛋

美妝蛋收納

美妝蛋有哪些種類?個別功能和用途?

美妝蛋推薦
  • 用途:外出旅行、細節上妝與修容
  • 功能:質地細膩柔軟,透氣性佳,不易掉屑、不吃粉,迷你體型外出旅行方便好攜帶,適用於臉上多角度及細節,亦可用於修容、腮紅、遮瑕等,上妝服貼,可乾濕兩用。
 
美妝蛋推薦
  • 用途:日常妝容使用
  • 功能:質料輕柔,回彈性佳,能夠輕鬆打造輕透光澤的肌膚,蛋形設計可大面積上妝,平滑斜面可更符合臉型角度,增加底妝與肌膚的緊緻度,使妝容均勻服貼不浮粉,可乾濕兩用。

柴語錄

美妝蛋推薦
  • 用途:日常妝容、新手使用
  • 功能:妝漾攜手柴語錄聯名,可乾濕兩用,質地柔軟細緻,上妝不吃粉、不卡粉,妝感透亮服貼,形狀設計符合所有臉型,上妝360度無死角,重點是上頭還有柴語錄圖案,超級可愛!!

結語

妝漾的美妝蛋屬於中價位,但卻非常耐用,是CP值很高的產品,小編原本都是用粉底刷來上妝,自從開始使用美妝蛋之後,一試成主顧,也體驗過無數種的美妝蛋,真的與淘寶、蝦皮賣的低價位產品完全不一樣,網路上來路不明購買的美妝蛋,品質相對較不穩定,有可能撿到便宜貨,但其實上妝後,妝容是沒有這麼理想的,所以強烈建議各位,用在臉上的東西還是透由正當管道購買會比較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