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滿800免運 『全館拖鞋任選兩雙9折』

mocodo 口罩-新聞報導

自疫情爆發以來,口罩廢棄物開始成為環境問題。根據《環境科學與技術》期刊估計,全球每月使用一次性口罩超過1200億片,製造約50萬公噸廢棄物,是2800多隻大藍鯨的重量,相當驚人!

可水洗的防護口罩

自身健康重要,環境問題也不容輕忽,mocodo遂針對口罩防護性與垃圾減量問題,打造一款可重複使用的防護口罩。mocodo是臺灣居家用品廠商──卓美公司自有品牌,30多年來打造不少實用又富含巧思的平價生活用品,商品種類多樣化,各大賣場均可見。

韓國抑菌纖維技術

甫推出的3D銀纖維口罩,布料親膚又具高伸縮性,可貼合不同下顎輪廓,並使用高密度N字針織法,不易變形。最大特色是外層加上撥水效果、內層採用韓國特殊材料aerosilver機能紗,加入銀離子抑菌除味特性,經實驗室抗菌效力評估測試,菌量可減少97%以上(ATCC6538、ATCC4352),比布口罩更具防護力,也不易有戴久發臭的問題。

防水外套同級的表面撥水度

織物的撥水度顧名思義是「把水撥開」,一般分為五級(0至100分),mocodo口罩表面撥水度高達四級(90分以上),是與防水外套同等級的撥水效果,克服一次性口罩一碰水就必須更換的痛點,效果持久可耐水洗30次以上。

四種個性花色限量販售

這款銀纖維口罩共有四款花色,包裝袋另有「口罩收納袋」的隱藏功能,送禮自用皆合適,亦可作為企業年終尾牙贈禮,向員工致上關懷之心。目前已於全台7-11超商門市限量販售,是擁有一次性口罩的衛生防護功能,又不造成環境負擔的個人防護商品。